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2019年全国徒步大会在福州启幕 万人健步花海一路笑语欢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21 10:20:16  

2019年全国徒步大会在福州启幕 万人健步花海一路笑语欢歌

  市民在花海公园健步行。

  福州新闻网1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文 叶义斌/摄)2019年全国徒步大会开幕式暨福建·福州“红红火火过大年”第十五届万人健步行活动,20日在花海公园举行。

  20日上午9时30分,全国徒步大会鸣枪。万名市民从花海公园鼓山大桥下出发,沿着步道有序地向东前行。

  一路上,步道两侧或深红或淡红的杜鹃花迎风摇曳。“有这么多花开放,风景真是太美了,福州真是有福之州!”市民们一路欢歌,一路笑语,4公里的路程不到一小时就走完了。

  市委文明办还在鼓山大桥下组织20支志愿服务队开展健身展示、政策法律咨询、科技知识普及、食品药品识别、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省委文明办、省体育局、福州市政府、省老体协主办,市委文明办、市体育局、市园林局、市老体协承办,福州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