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新增一批榕台职工文化交流基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7 09:36:25  

  福州新闻网1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通讯员 林宪)由市总工会成立的榕台职工文化交流基地,昨日在三坊七巷“闽台青年创业基地”——唯美客文创聚落揭牌。基地成立后,将积极鼓励职工参与到文创手作体验、音乐文化交流、设计师沙龙论坛、台湾作家新书发布、艺文展览等各项活动中来,丰富榕台职工的精神生活。

  据悉,本批市总工会共在6家单位设立榕台职工文化交流基地。其余5个基地分别位于市职工创业创新广场(金安大厦)、福建索佳艺陶瓷有限公司、福建瑞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春伦茉莉花茶文创园、闽茶文化馆。

  “我们期望以榕台职工文化交流基地为平台,依托各单位的品牌知名度和文化资源,组织两岸工会界代表和职工到基地开展活动和参观体验,促进两岸职工创业创新和文化交流,推动两岸工会工作共同发展。”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