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党员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在福清市启动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03 09:06:18  

  福州新闻网8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昨日上午,由福州市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农业局承办的“福州党员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启动仪式在福清市音西街道举办。

  启动仪式上,市农业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该局党员志愿者“深入基层讲党课送技术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实施情况;音西街道党员志愿者代表现场宣读《深入基层讲党课送技术助力乡村振兴倡议书》;与会党员志愿者还对10名困难党员进行了集中慰问。

  据介绍,经过近一年的探索实践,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在福州市委统一领导下,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志愿者在行动”“红色服务,温暖‘两节’”“党员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等10余项主题活动。在“红色领航”工程引领下,“红色氛围”不断鼓浓,“红色阵地”日益夯实,“红色服务”蔚然成风,获得群众广泛赞誉,收到良好社会反响。下一阶段,各相关部门还将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