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定西市考察团来福州考察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30 10:36:28  

  福州新闻网7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福州定西两地如何在加强社会组织管理中优势互补,共同助力精准扶贫?25日至28日,定西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考察团来榕考察。

  考察期间,定西市考察团一行走访了春伦集团、盛辉物流、金洲社区、马尾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等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详细了解我市社会组织发展现状和党建工作情况。

  “福州市在加强社会组织建设中,将党建工作与社会组织发展紧密结合,社会组织管理规范,充满活力,并实实在在为社会、为群众服务,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定西市渭源县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袁国伟说。

  福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处长翁昌福表示,两地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入探讨相关工作机制,共同推动两地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为定西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