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属学校招考110名编外教师 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27 09:14:46  

  福州新闻网7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福州市属学校将招聘编外合同教师110名。用人单位包括中小学、中职校、幼儿园等。有意者可登录福州教育网查看具体岗位和要求。

  根据规定,应聘人员应已参加今年福建省中小学新任教师相应学科岗位笔试并取得相应岗位笔试成绩。按专业对口原则,每人限报1个学校岗位志愿。

  本次招考采用现场报名方式,不接受委托报名。报名时间为7月30日至8月3日的每日8时30分至12时、15时至18时。报名地点在各有关学校。

  据悉,通过报名资格审核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比例达到3∶1及以上的岗位予以开考。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相应减少该岗位的招聘计划。各岗位均采取笔试和面试考核相结合的办法择优聘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