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部分省级技术创新重点项目含金量高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25 10:16:56  

  福州新闻网7月25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谢充灵)记者昨天从省经信委获悉,今年我省确定了435个省级技术创新重点项目,研发投入总额107.5亿元,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368.8亿元。其中,福州有131个项目,研发投入总额13.17亿元,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131.58亿元。

  福州有20多个省级技术创新重点项目的研发投入超过2000万元,其中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聚酰胺项目在2015年至2019年的研发投入超过3.6亿元,年新增销售收入可达3.4亿元。

  有的项目投入小,产生的效益却很高,如福建捷联电子有限公司/福州大学、捷星显示科技(福建)有限公司、广东普加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基于量子点背光技术全色域显示器的产业化项目,研发投入为3000万元,年新增销售收入预计可达40亿元。

  还有不少项目与市民的生活密切相关,如福建海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主题场景巨幕互动系统,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的第三代超级红外紫外隔绝钢化玻璃,福建金三洋控股有限公司/福州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的垂直循环立体车库及产业化技术研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