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普高录取告一段落 中招供需见面会8月5日举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25 10:16:19  

  福州新闻网7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昨日,仍未招满的普高学校按10分逐一往下降,并按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轮转投档,直至普高最低投档线410分。大部分学校都公布了投档分数线。至此,普高录取工作暂告一段落。根据安排,中招28日将开始第二批五年制高职录取。

  昨日,在普高第五条投档线515分上,福建师大二附中完成录取,这也是今年市区一级达标校录取的最低成绩,对应位置大约是8000名。二级达标校中,十一中录取成绩依然较为突出,一志愿录取最低分达到518.5分。从今年录取情况来看,各校录取分数都有所提高,这是因为实行平行志愿后,有了1B志愿的保护,多数考生能精准填报,被自己心仪的志愿学校录取,各校录取情况基本正常。为此,市区普高今年面向市区招生的公立普高已全部招满。

  至此,普通高中招生告一段落。28日~30日转入第二批学校(五年制高职)录取。8月5日上午,市中招办将举办中招供需见面咨询会,地点在福州人民会堂。届时,为未被任何普高、五年专和职业学校录取的考生提供补录机会。8月7日~8日,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按原填报方式补报供需批志愿,市中招办将于8月10日~12日进行供需批投档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