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创新创业大赛24家企业晋级决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24 09:49:01  

  福州新闻网7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暨福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顺利落幕,有24家企业晋级福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记者昨天从大赛主办方——市科技局获悉,决赛将于下月初在海峡股权交易中心举行。

  据介绍,有55家企业参加了复赛,按照电子信息、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六大行业分为六组。复赛中,55家企业分别上台进行路演、进行项目展示,并参与答辩,最终24家企业从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决赛资格。

  据了解,与往年相比,先进制造组在数量上有了较大的增加。

  据悉,本届大赛决赛的总奖金高达82万元。其中,一等奖8万元(2个),二等奖5万元(5个),三等奖3万元(12个),优秀奖1万元(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