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中招提前批录取结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19 09:03:28  

  福州新闻网7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18日,我市中招开始投档录取,首先进行的是提前批师范类五年制高职、普高提前批学校录取,共有11所学校完成录取。

  五年制高职中,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最低录取线532.5分的高分完成录取,在市区提前批学校中录取分稳居第一。宁德职业技术学院音乐教育、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教育和学前教育、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学前教育、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均在福州完成录取。此外,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前教育还在平潭完成了录取。

  福州中招普高提前批美术班按文考成绩从高到低录取,音乐班在文考最低投档控制线上按专业录取。投档分=中考文考成绩(须达350分以上)+专业面试成绩。普高音乐特色班在文考最低投档控制线410分以上按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到低录取,专业测试合格名单排序详见福州市中招网公示信息“2018年普通高中音乐特色班、特长生入围公示名单”。其中,福州四中美术班以最低录取线508.5分在市区完成录取,屏东中学美术班以410分完成录取,十五中美术班和师大二附中美术班分别以421.5分和432.5分在市区完成录取,福清三华学校体育班在福清以369.5分完成录取。市区普高提前批中,有福州阳光国际学校鸿志班和美术班、福州琅岐中学美术班、福州超德中学美术班、福州日升中学美术班、福州左海学校艺术班、福州金桥学校艺术班等6所学校的班级尚未完成录取。

  据悉,除已招满的学校(专业)外,提前批其余师范类五年制高职及普通高中未招满的计划将转为供需批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