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利嘉国际航空物流园加紧招商 打造国际一流物流基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18 10:43:05  

  福州新闻网7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昨日记者获悉,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利嘉国际航空物流园已于日前动建,工期预计30个月,一期用地242.5亩,计划建设保税仓储、冷链仓储、配套服务设施共约20万平方米。目前该园招商工作也在抓紧进行。

  据悉,利嘉国际航空物流园计划投资40亿元,拟在福州临空经济区内预申请用地1000亩,全力打造“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规模化、专业化、信息化综合保税仓储物流基地,形成保税物流、航空物流、综合服务的优势叠加,联动发展。

  项目规划建设海关卡口、检验检疫及配套办公楼、保税仓储、保税加工、冷链物流中心、跨境电商配送中心、快件分拨中心、商品交易展示中心等功能区。项目建成后,将联动福建平潭利嘉国际物流园、福州保税港区利嘉国际物流园,构建辐射国内外的综合保税航空物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