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一批侨资项目有望落户鼓楼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8-06-25 12:41:28  

  福州新闻网6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通讯员 彭辉 谢赟星)昨日上午,鼓楼区召开侨商代表座谈会,邀请来榕参加第十二届世福恳亲大会的世福总会常务副会长张冬钦等近30位客商共谋发展大计。记者从会上获悉,部分侨资项目近期将落户鼓楼,还有部分项目有对接意向。

  会上,客商们对鼓楼区的招商政策、投资导向、投资环境等高度关注,频频抛出此类问题。区有关领导对此一一作答,并向客商们发放汇集了最新政策的相关资料汇编。

  由欧洲福建发展联盟主席、满利通国际金融集团董事长何家金先生投资的满利通跨境商业服务福州有限公司项目确定于7月落地。“我们以前主要做包括英国在内的欧洲等国业务,现在为了更好地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我们有意将跨境商业服务对象拓展到更大范围,多个产业的进出口贸易都可以通过这个中心进行结算。”何家金说。

  座谈会上,客商们还就发展旅游业、居家养老服务业等提出了投资意向。“福州旅游资源丰富,现在福州去欧洲旅游的人多,但欧洲来福州旅游的人还不算多,这是一个可以开发的市场。”对于这些投资意向,鼓楼区表示,将为企业家们提供优越的营商环境,会后要指派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客商一一对接,力争促成更多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