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第七届闽商论坛在榕举行 300余闽商代表参加论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22 09:20:34  

  福州新闻网6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21日下午,以“大数据风口下,闽商‘一带一路’新机遇”为主题的第七届闽商论坛在榕举行,来自海内外的300余名闽商代表参加论坛。

  与会专家学者和企业家认为,大数据时代下,“一带一路”倡议正成为闽商乃至中国企业走出去的重要依托和平台,要凭借雄厚的资金、优秀的人才、先进的技术、现代化的经营理念和广泛的海内外商业网络,迎接历史战略机遇,接受新挑战,成功转型升级,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福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论坛首次发布了《闽商地理·福建大数据产业报告》,深度剖析福建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历史脉络、现实状况及未来趋势,全维度解读数字福建建设成果。论坛还举行了大数据项目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