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购物节”数据公布 榴莲购买量福州排全国第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20 09:31:34  

  福州新闻网6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记者昨日获悉,电商“购物节”期间,福州成为全国最爱购榴莲的城市,福州人的巴黎水(一种天然有气矿泉水)购买量也排全国第一。

  “福建6月1日到18日的累计下单金额排名全国第13位,下单最多的是手机、空调、插座、冰箱、电视。”昨日,京东相关人士表示,福州用户在“购物节”期间的巴黎水购买量全国第一,人均购买3.4个榴莲,也是全国第一。此外,福州消费者防脱发洗发水、烧烤炉、平衡车购买力均排名全国第二。

  此外,饿了么的数据显示,在世界杯头两天(14日和15日)全国夜宵订单排行榜中,福州排名全国第五,仅次于上海、深圳、北京、杭州。

  苏宁的数据则显示,福州消费者“6·18”购物节期间青睐海外购,热销“黑马产品”的前三名分别为Swisse护肝片(奶蓟草片)、巴黎水、世界杯32国版纪念款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