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直机关“百团进百村”大宣讲启动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14 09:13:44  

  福州新闻网6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隽 通讯员 陈好安 实习生 林里)昨日,市直机关“百团进百村”大宣讲活动在罗源县霍口畲族乡福湖村启动,该活动将宣讲与精准扶贫相结合,为“双联双扶”对象送去实实在在的精神与物质帮扶。

  昨日上午,福湖村村委会里暖意盈盈,村里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收到了来自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广新局等相关单位的关怀和慰问金。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会继续以身作则,带动新党员努力奉献。在场的新党员们也表示,要继承发扬老党员艰苦朴素、再难不言难的好传统好作风,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不仅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们收到了关怀,昨日下午,一场以“‘双联双扶’结硕果‘千军万马’进畲乡”为主题的演出,还走入福湖村礼堂,向更多的乡亲传递正能量。热闹的评话用通俗的语言道出十九大精神的内涵;亲历者用真实故事激发奋进力量;畲乡同胞用民俗舞蹈舞出文化自信……精彩的演出搭配热烈的互动问答,十九大精神在欢声笑语中走进基层,深入民心。

  “福湖村是我们‘百团进百村’行动的第一站。接下来,我们将大力实施基层理论宣传‘千军万马’工程,让组建的百支市直单位宣讲分团走入200个‘双联双扶’村,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关怀,带到乡村群众的身边,说到群众的心坎上。”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