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与福州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13 08:53:00  

  福州新闻网6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12日,市政府与福州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共建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科技合作与服务、人才培养、高端人才合作、推进与闽江学院共建等方面展开合作。签约仪式前,市长尤猛军会见了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永正一行。

  尤猛军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福州大学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说,福州大学作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充分发挥人才集聚、科技领先的办学优势,在推动福州地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人才战略实施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期待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为新契机,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并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福州市将全力支持福州大学建设,也希望福州大学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助力福州实现高质量发展。

  陈永正表示,福州大学将充分发挥优势,认真落实协议内容,积极助推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高端人才培育引进、国际化水平提升,努力为福州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阮孝应、福州大学副校长黄志刚代表双方上台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