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晋安区成立10支老党员志愿服务队 开展10项志愿服务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11 10:23:18  

晋安区成立10支老党员志愿服务队 开展10项志愿服务

  老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

  福州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 包书平)10日上午,以“牢记使命,建设新晋安”为主题的晋安区“银发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象园街道南湖公园举行,成立“银发先锋”系列党员志愿服务队10支,将常态化开展10项志愿服务。

  据悉,晋安区成立“银发先锋”系列党员志愿服务队,包括区直机关和各乡镇(街道)共10支老党员志愿服务队。他们将围绕“牢记宗旨、一心为民,志愿服务、奉献晋安”主题,常态化开展特色文化宣讲、环境整治、护湖爱园、专业信息咨询、交通劝导、卫生医疗、关心关爱下一代、情牵留守外来儿童、平安建设、精准帮扶等10项志愿服务。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还开展了由离退休干部、象园街道党员志愿者为助推此次活动精心排练的文艺节目;随后举行了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展示了老党员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