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第二届福州市优秀企业家评选表彰活动启动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08 08:30:21  

  福州新闻网6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记者昨日获悉,为激励广大企业家在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决定在全市开展第二届福州市优秀企业家评选表彰活动。

  评选范围包括市直有关部门、县(市)区企联、主要行业协会、商会等单位推荐的符合条件的企业家以及市企联会员单位自荐的企业家。

  评选条件:福州市内在工商部门注册的企业(工厂、公司、集团)厂长、经理、董事长、总裁、总经理(任职满3年以上,2015年6月起任现职)或企业主要领导人(副职主持工作满3年)。企业家本人在任职期间企业未发生重大环境污染、较大安全事故和失信行为、劳资冲突、违法犯罪事件。已评为福建省、福州市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的,原则上不再次参加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