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生态公园徒步大会亮点多多 走路能“画”心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07 09:01:44  

  福州新闻网6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走路能“画”心,还有证书可以晒朋友圈;健身时拍下美景晒照,还有机会认养一棵专属名义的树。这些新玩法、新惊喜将亮相6月9日举行的“健步生态公园 乐享民生之福”2018年福州生态公园徒步大会。活动由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州市体育局、晋安区政府、福州日报社承办。

  走路能“画”心。据介绍,主办方在公园不同路段设置3个二维码,市民到达公园打开微信扫码,手机上对应的心形路段就会亮起来。如果这次徒步您是自己一个人,那就为自己画颗信心给自己打气!如果您是带着父母,那就为他们画颗孝心,感谢他们无怨无悔的付出!如果您是带着另一半来,那就为TA画颗爱心,感谢TA与您风雨同舟!如果您是带着孩子一起来,那就为TA画颗童心,愿TA能永葆童真、无忧无虑地长大!

  当市民走完全部路段并完成3个扫码,爱心轨迹全部亮起来,同时生成电子荣誉证书,可分享朋友圈,点击电子荣誉证书下方的抽奖按钮,将随机产生200名中奖者。获奖者可至礼品区将中奖页面展示给服务人员兑奖。

  健身时拍下美景晒照,还有机会认养一棵专属名义的树。参与徒步大会的市民可关注福州日报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徒步大会”中的“万人随手拍”参与活动。上传照片成功的参与者中将随机产生10名“为榕城添绿”幸运者,可在晋安公园•牛岗山海绵公园认养专属名义的树。组委会将在5个工作日后公布中奖结果,如有中奖会与中奖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