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政府网站一季度绩效长乐区、市发改委分列总分第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22 09:08:45  

  福州新闻网5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何佳媛)昨日,市政府办通报了一季度全市政府网站绩效考核情况,县(市)区政府网站考核总分居前五位的依次为长乐区、连江县、闽清县、马尾区、晋安区,市直单位网站考核总分位居前五位的单位依次为市发改委、市粮食局、市人防办、福州公积金管理中心、市规划局。长乐区和市发改委与去年同期相比,均前进了8个名次。

  考核中发现的亮点包括:长乐区政府网站第一季度日常维护总体更新较好;马尾区政府网站的社会救助栏目信息更新全面;市粮食局等单位网站内容充实,信息更新频率稳定;市发改委统计分析栏目信息质量较高;福州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主动在“e福州”微信公众号宣传相关业务信息。

  考核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部分单位维护保障力度不够,更新不全面。比如:市房管局未更新统计分析栏目信息;市经信委未更新2018年部门年度规划计划栏目信息;市民政局未更新政策解读、网上调查和民意征集、智能互动栏目信息;县(市)区扶贫脱贫栏目信息更新普遍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