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定西东西部扶贫协作招商引资推介对接会暨定西企业家福州行活动举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18 08:56:47  

  福州新闻网5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17日上午,福州·定西东西部扶贫协作招商引资推介对接会暨定西企业家福州行活动在榕举行。定西市委副书记位志荣,福州市副市长严可仕出席会议并讲话,定西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春光主持会议。

  位志荣强调,在榕举办招商引资推介对接会暨定西企业家福州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促进各方深入交流合作。定西市将全力创造一流的政务环境、法制环境、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以最真诚的情谊和最优质的服务,热忱欢迎福州企业家前往参观考察、投资发展。

  严可仕指出,福州市与定西市结对开展扶贫协作,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我市的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希望双方企业家珍惜交流合作、互利共赢的大好机会,积极寻找商机,力争生成一批经济效益好、带动能力强,有示范效应、可复制的好项目,为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定西市各区县领导分别进行了投资项目推介,定西市40多家企业和福州市80多家企业参加对接会并进行对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