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定西东西部扶贫协作对接座谈会举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16 11:38:47  

  福州新闻网5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15日,福州·定西东西部扶贫协作对接座谈会在榕举行。定西市委副书记位志荣,定西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春光,福州市副市长严可仕出席会议。

  位志荣代表定西市委、市政府和300万定西人民,向福州市给予定西市的无私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并通报了定西市今年的经济运行、脱贫攻坚工作及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进展情况,他希望福州与定西持续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在生态治理、产业扶贫、资金支持、劳务输转、人才培养、社会帮扶、招商引资和信息化建设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不断提升扶贫协作工作实效。

  严可仕代表福州市委、市政府,对定西市党政代表团来榕参加“5·18”系列活动表示欢迎。他强调,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要聚焦精准施策,有效促进贫困户增收脱贫;全面推进生态扶贫,打造东西部生态扶贫协作的样板和典范;扎实抓好产业扶贫,不断增强贫困群众自我“造血”能力;构建社会帮扶大格局,发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打造一支“带不走”的扶贫协作工作队伍。

  在榕期间,定西市还将举办福州·定西东西部扶贫协作招商引资对接会暨定西企业家福州行活动,组团参加海交会,赴我市各县(市)区学习考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