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鼓山镇举办业余宣讲小分队宣讲员培训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16 11:36:49  

鼓山镇举办业余宣讲小分队宣讲员培训会

  市委讲师团成员陈经苏业余宣讲小分队宣讲员讲课。

鼓山镇举办业余宣讲小分队宣讲员培训会

  全镇业余宣讲小分队负责人接受培训。

  福州新闻网5月15日讯(记者廖云岚 文/摄)15日,鼓山镇党委进行理论宣传“千军万马”工程再部署,为鼓山镇业余讲师团9名骨干宣讲员颁发聘书,现场举办鼓山镇理论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会。全镇业余宣讲小分队负责人接受培训,会后宣讲团成员进行集体备课。

  据了解,鼓山镇业余宣讲小分队宣讲员已有60人。他们分别来自福兴开发区“两新”组织企业,以及镇有关部门中层干部和社区、村的党组织负责人。此次培训班是福州市基层理论宣传“千军万马”工程的再动员再部署,以确保基层宣讲工作落到实处。福州市委讲师团成员陈经苏为他们开讲题为《切实做好新时代基层理论宣讲宣传工作》讲座,他传达,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

鼓山镇举办业余宣讲小分队宣讲员培训会

  鼓山镇举办业余宣讲小分队宣讲员培训会。

鼓山镇举办业余宣讲小分队宣讲员培训会

  鼓山镇业余讲师团9名骨干宣讲员获颁聘书。

  据了解,继上周召开福州市基层理论宣讲骨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之后,晋安区迅速跟进,至15日,各乡镇(街道)及相关区直单位业余讲师团陆续召开各自的培训交流会。

  晋安区目前已组建业余讲师团队伍20支,并在原有的“百姓讲堂”、“金鸡讲堂”等“四大讲堂”基础上,继续发力打造包括茶园街道善读讲堂、象园街道文博乐园讲堂、日溪乡畲乡百年蓝府等宣讲品牌。区里修订了《晋安区业余讲师团工作手册》,并谋划新一轮理论宣讲骨干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