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建兴腾智能成套高端装备生产项目开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20 10:46:31  

  福州新闻网3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任思言通讯员黄益辉)19日上午,福建兴腾智能成套高端装备生产项目在福州台商投资区举行开工仪式,这标志着罗源发展装备制造产业迈出重要一步。

  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105亩,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一期投产后可形成年产大型精加工件3万吨的能力,可加工最大单件能力80吨,并形成智能成套装备20台套的生产能力,年产值5.5亿元,实现利税2000万元。

  精密装备制造和智能设备制造产业是国家、省、市鼓励发展和福州台商投资区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福建兴腾机械铸造有限公司是该行业的领军企业,该项目建成后将助力罗源县推进产业升级、做大工业经济总量、加快构筑装备制造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