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28 10:59:06  

  福州新闻网2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林洛羽)27日,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晔指出,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秉持光彩精神,慷慨解囊、扶贫助困、兴办公益,在精准扶贫、抗灾救灾、爱心助学、补齐民生短板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已经成为引导我市统一战线服务发展大局的具体实践和有效载体。她强调,市光彩事业促进会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保持光彩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要紧紧围绕发展大局,有效提升光彩事业服务扶贫开发工作的水平和实效;要健全完善组织领导机制,推动全市光彩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新时代“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提供最广泛的力量支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福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机构,陈晔当选会长,曹晖、韩孝煌、薛行远、林国镜、郑洪等25人当选副会长,林常青当选监事长。同时聘请曹德旺担任荣誉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