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融侨首个高端国际双语学校招生 助力滨海新城发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26 09:14:15  

融侨首个高端国际双语学校招生 助力滨海新城发展

  2月25日上午,融侨赛德伯学校新闻发布会暨2018年第一场招生说明会在福州举行。

  福州新闻网2月25日讯(记者 王礼林 文/图)25日上午,融侨赛德伯学校新闻发布会暨2018年第一场招生说明会在福州举行。这也意味着融侨首个高端国际双语学校全球招生正式启动。据悉,该校位于长乐滨海新城,将于今年9月开学,面向国内外招收幼儿园全学段、小学一年级、初中一年级和高中一年级的中外籍学生。

  在当天的招生说明会上,融侨赛德伯学校第一任英方校长Olly Wells亮相。Olly Wells,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使命旨在“为学生的终生发展,致力培养学生具备德、智、体、群、美的特质”。他还对外介绍了学校的课程、学校特色寄宿制、教师团队、学生生活的每一天安排等等家长极度关心的问题。

  在招生说明会上,融侨还邀请了全国著名特级教师,福建省杰出人民教师,省市学科带头人,省教育厅、市教育局认定的——“林莘名师工作室”领衔名师,福州市教育学院四附小校长林莘,发表了“适性教育成就最好的未来”主题演讲。她从教育的初心、传统课堂到现今自主探索、伙伴协同学习、高效率的课堂的转变、如何给孩子最好的未来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据融侨集团负责人介绍,从2017年5月融侨集团在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上与长乐政府、福州市教育局签定《合作办学协议》,到2017年8月29日奠基动工,到2017年9月28日与英国百年名校赛德伯学校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再到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皆体现了融侨集团在教育事业上的决心与行动力。融侨赛德伯学校要在中国创办一所双品牌的国际学校,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家长提供了一个崭新的选择。

  记者了解到,融侨在教育领域建树裴然,福州融侨幼儿园在过去的20年中树立了福州私立幼儿园的标杆,福建省省级示范幼儿园,成为广大业主最信任最喜爱的幼儿园。融侨还与各方教育资源携手,在全国资助建设多所融侨学校,进行融侨教育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