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本周3股冷空气影响福州 强度普遍较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26 09:13:35  

  福州新闻网2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眼下已是雨水时节,降雨增多,从往年来看,2月下旬,江南到华南北部正是我国雨水最多、最绵密的区域。本周,我市降雨的几率颇大,雨具将成为人们外出的标配。

  本周除了降雨,还有3股冷空气排队前来我市拜晚年,今天便有一股冷空气现身。受其影响,今天我市气温将较昨日有所下降,降雨暂时停歇。3月1日、3月3日前后,另有2股冷空气到来,强度较弱。虽然本周冷空气南下频繁,但雨水节气后,暖湿气流开始活跃,气温回升是大趋势,28日在新一股冷空气光临之前,我市市区最高温将突破20℃。

  今起3天,市区的具体天气情况为:26日多云,东北风3级左右,气温9℃~16℃;27日多云转阴,夜里有小雨,东北风午后东南风3级左右,气温9℃~19℃;28日小雨转阴到多云,东南风3级左右,气温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