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12个生态公园哪个人气最旺?仓山高盖山公园暂列第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12 10:48:44  

  福州新闻网2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范雄)福州12个生态公园集体开园了,这几天,市民纷纷入园赏景。12个公园哪个人气最高?在福州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发起的“为生态公园点赞”活动中,网友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截至11日24时,仓山高盖山生态公园人气最旺,已经获赞超2万次,鼓楼福山郊野公园和马尾天马山生态公园紧随其后。

  现在起至28日,只要您关注“福州日报”微信,点击主页右下角“生态公园”菜单,就可进入“为生态公园点赞”活动页面。您可以了解每个公园的具体情况,包括公园名片、图片、导航位置等,也可以给喜欢的公园点赞。此外,您还可以在相关公园页面下方留言,并上传自己拍摄的公园美图,为喜欢的公园打call,管理员会挑选相关留言和美图展示。

  活动持续至28日24时,福州日报社“报网端微屏”各大媒体平台将及时跟进活动进展,参与点赞、留言的网友,有机会获得价值100元的专车券!到底哪些公园是大家心中的“人气王”?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