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晋安筹建首个区域化楼宇党建联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11 09:23:50  

  福州新闻网2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近日,晋安区委组织部、区委两新组织工委组织盛辉总部大楼内部及周边部分企业召开座谈会,共同商议筹建环盛辉区域化楼宇党建联盟。

  来自盛辉集团党委、高意科技党总支、喜相逢公司党支部的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纷纷为环盛辉区域化楼宇党建建言献策,表示将积极参与区域化党建联盟,借助盛辉物流集团党委的组织、资源、阵地优势,通过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等形式,实现企业间党建工作共促共赢,通过抓党建引领企业更好地发展。

  据悉,环盛辉区域化楼宇党建联盟是晋安区委组织部今年重点打造的创新项目之一,目的是发挥盛辉物流集团党委的标杆示范作用,齐聚各方力量,全力探索构建“一核多堡”的组织体系,建立“一体两翼”的机制格局,推动“一轴多元”的活动安排,全力提升区域化楼宇党建水平,带动晋安楼宇(总部)经济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