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新增5家省级示范性家政服务站 至此已超20家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09 09:26:12  

  福州新闻网1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谢充灵)省商务厅近日公布2017年福建省示范性家政服务站名单,全省共有31家,其中福州有5家。至此,福州的省级示范性家政服务站已超过20家。

  福州此次新增的5家省级示范性家政服务站分别是:福州正忠信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市鼓楼区晨林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市鼓楼区好运家庭服务有限公司、福州依佰分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福州馨雅安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省商务厅还复核保留了59家2016年福建省示范性家政服务站,其中福州有17家,分别为:福建省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福州洁丽保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博爱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建兴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台江分公司、福州雪品保洁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市仓山区奥美林保洁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市仓山区阳光家政服务中心、福州市鼓楼区家家乐家政服务中心、福建冠捷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市生生润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道山路分公司、福州鑫铼易家庭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市鼓楼区好生活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福州树人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市中青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福州鑫兴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鼓楼区分公司、福州市鼓楼区助人家政服务中心、福州清新时代保洁服务有限公司。

  按照我省规定,省级财政对经验收达标的2016年示范站和2017年新认定的示范站每家给予5万元奖励,连续奖励不超过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