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政协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第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26 10:51:54  

  福州新闻网12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林洛羽)25日,市政协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第十二次主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福州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五次会议方案》,会议决定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于12月27日召开。

  会议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及有关文件(草案)、《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福州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五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书面审议了《政协福州市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思路》,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决定将以上事项提请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罗蜀榕,秘书长张大斌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