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青年公益书吧正式揭牌启用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06 10:18:23  

  福州新闻网12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团市委5日举行纪念“国际志愿者日”青年志愿服务暨“学习贯彻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青年读书分享会。“聚春园会展酒店青年志愿服务驿站”和“福州青年公益书吧”正式揭牌启用,至此由团市委和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牵头运行的志愿服务示范点增至9个。

  活动中,北京榕商青年促进会向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无偿赠送各类图书2300多册,即日起广大市民可前往位于聚春园会展酒店的“福州青年公益书吧”自由借阅,并可捐书开展图书漂流活动。活动还收到福建嘉杰酒店集团董事长俞品10万元捐资,专项用于支持建设运营“福州青年公益书吧”。

  昨日,围绕“爱绿护绿”“共享单车文明劝导”等项目,100多名青年志愿者骨干还在南江滨东大道、福州花海公园等地开展了城市建设管理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传播志愿服务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