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城管委十九大代表回基层宣讲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1-10 09:06:47  

  福州新闻网11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 通讯员 许流钦)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昨日,十九大代表郑贞良回到基层后,向市城管委系统全体在职党员干部以及退休支部委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郑贞良是红庙岭垃圾综合处理场重型特种机械操作手,也是我市十九大代表中唯一的基层一线代表。近年来市城管委积极推进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红庙岭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工程、餐厨垃圾处理、危险废弃物综合处置等项目建设正在全速推进。“参加党的十九大,让我倍受鼓舞,同时也对福州的明天充满了信心和憧憬。”郑贞良说。

  郑贞良的宣讲主题明确、内容丰富、语言朴实,让在座党员深受教育。市城管委党组书记、主任林坦,充分肯定了郑贞良立足平凡工作岗位做出的不平凡工作业绩,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他学习看齐,鼓足精气神,争当排头兵。

  接下来,市城管委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中央和省市领导下,持续开展城管执法队伍“强、转、树”建设,努力打造出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不断强化城市管理执法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转变和提升队伍的工作作风,树立起城市管理队伍的崭新形象,全力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城市精细化管理、民生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为人民管好城市,为福州市的社会进步和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