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政策宣传

福州奖励建供应链体系 企业最高可获800万元补助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1-02 09:40:12  

  福州新闻网11月2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谢充灵)福州市商务局近日印发《福州市供应链体系建设专项资金使用和项目管理办法》,计划对我市达标的供应链体系建设项目或平台进行奖励,单家企业最高可获800万元补助。

  我市供应链体系建设专项资金重点支持物流标准化和供应链平台两大领域及方向,其中标准化方面是指重点在快速消费品、农产品、药品、电商等领域,兼顾本土支柱产业,以1200mm×1000mm标准托盘为切入点,搭建社会化标准托盘等单元器具循环共用体系,供应链平台方面是指支持建设供应链协同平台、交易平台、综合服务平台、公共服务平台。

  按照计划,我市将对相关项目2017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完成的投资额进行补助,单家企业补助上限8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