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首届福建国际旅游生活展将于12月下旬在福州举办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0-31 10:01:05  

  福州日报APP-掌上福州10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传枢)10月30日上午,首届福建国际旅游生活展新闻发布会在福州举办。记者了解到,首届福建国际旅游生活展将于12月22日-24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活动由省旅游集团主办。

  据介绍,展会将以“惠旅游会生活”为主题,聚焦省内和周边省份,整合我省多元化的旅游产品资源进行展销,搭建旅游供给与需求双方良好的交流展示平台。展会面积20,000平方米,标准展位1000个,设有3大主题展区:惠买旅游礼品特卖场、惠游旅游目的地直销会、会生活爱游天下,举办开馆仪式、“清新旅游品质之夜”旅游推介会、共享旅游经济论坛(0TA)、“旅游+文创”论坛、“一对一”买卖家对接会、旅行达人分享会、旅游精品会展等主要活动。

  据悉,展会将邀请海内外参展商近千个,在产品、技术、营销、渠道等多方面搭建交流平台、促进资源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