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建举行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首发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0-30 09:00:02  

福建举行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首发式

  福建举行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首发式

  福州新闻网10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柯竞)29日上午,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福建省首发式在福州鳌峰书坊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出席首发式。

  首发式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海峡出版发行集团承办。根据全国统一安排,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我省由福建人民出版社租型印制出版,各地新华书店统一发行。本次发行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包括《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和《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29日,首批印制的20万册《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已陆续发往全省各地新华书店与读者见面。全省新华书店门市将设立专柜、专架,展示展销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和有关重点图书,举办形式多样的阅读服务活动,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