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全市人才办主任(扩大)会议暨人才工作补短板调研汇报会召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0-11 09:06:22  

  福州新闻网10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10日上午,我市召开人才办主任(扩大)会议暨人才工作补短板调研汇报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人才办主任吴深生强调,要针对人才工作短板实际,开拓思路,敢闯敢试,实现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融合互动,当好全省人才工作的排头兵。

  吴深生指出,人才是支撑城市长远发展的关键因素,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人才工作的论述和要求,站位高远,放眼全局,以特殊感情特殊责任,扎扎实实做好人才工作。要突出重点,明确责任,使引才更有精度、用才更有力度、爱才更有温度,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为各类人才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吴深生要求,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领导,构建组织部门牵头抓总、有关部门各司其职、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人才工作格局,真正齐引共育,贴心服务,不断提高党管人才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为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