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甘肃定西籍职工国庆中秋联欢活动举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30 09:00:17  

  福州新闻网9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由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有福之州 共建共享”甘肃定西籍职工国庆中秋联欢活动29日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晔,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定西市委常委、副市长、福州定西扶贫协作前方指挥部总指挥陈春光,近300名来榕就业的定西籍建档立卡贫困职工代表、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代表,来榕实习的定西市职业院校在校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组织定西籍职工参观了福州城市规划展示馆和福州工人文化宫,随后共进国庆中秋团圆饭。切礼饼、文艺演出、互动游戏、“随手拍”优秀作品揭晓等环节,让活动高潮迭起。活动还为定西职工送上了福州特色中秋礼包。

  今年以来,市总工会重点从工会组建、建立困难职工档案、夏送清凉、金秋助学等方面,积极开展帮扶服务定西职工专项工作。下阶段,还将在“两节”送温暖、“情满返乡路”、困难职工特别救助、紧急救助等方面持续推进对定西籍职工的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