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80多个名优特色农产品亮相第十五届农交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22 10:21:08  

  福州新闻网9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 通讯员 韦娜)昨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北京举办。记者从市农业局获悉,我市组织7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福州海峡茶业交流协会、福州市橄榄行业协会参会,征集的80多个名优特色农产品亮相本届农交会。

  本届农交会上,我市以“有福之州,海丝扬帆,生态福州,都市农业”为主题,充分展示福州市现代农业所取得的成就。知名企业福建仙芝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春伦茶业集团有限公司、闽榕茶业有限公司、福建光阳蛋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康达森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福建省麒麟山茶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及福州海峡茶业交流协会、福州市橄榄行业协会,代表福州市参与福建馆的布展。

  开幕首日,福州茉莉花茶在福建展馆飘香,众多参展者驻足品茗,感受福州茉莉花茶的底蕴和内涵。与以往农交会不同的是,为提升农交会“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信息化”建设水平,本届农交会展示区全部采用电子商务销售。福州市所有参展产品均为可追溯农产品,使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