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银川市党政代表团来榕考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21 09:12:10  

  福州新闻网9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2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党政代表团来榕考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银川市委书记姜志刚率领的银川市党政代表团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

  王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银川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银川市经济社会领跑全区、快速发展表示祝贺。他说,福州与银川经济互补性强,资源各有特色,闽宁协作开展以来,我们两市缔结为友好城市,开展了务实合作,建立了深厚友谊。希望以此次签订全面合作共同发展框架协议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友好往来,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共同发挥资源互补优势,共同打造和谐宜居城市,携手推动两市发展迈上新台阶。

  姜志刚感谢福州长期以来对银川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福州经济蓬勃发展,滨海新城建设快速推进,“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蔚然成风,这些都给代表团留下深刻印象。希望两市在闽宁协作格局下,进一步拓展科技创新、商贸物流、智慧产业、全域旅游、民生建设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建设好“一带一路”重要枢纽和战略节点,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发展共同体,让两市人民共享互惠发展成果。

  座谈会上,福州市政府与银川市政府签订了《银川市与福州市深化友好城市全面合作共同发展框架协议》。

  在榕期间,银川市党政代表团实地考察了福州滨海新城大数据产业园、自贸区福州片区综合服务大厅、中国(福州)物联网产业基地、新大陆科技集团、市市民服务中心、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等。

  银川市领导马凯、周云峰、杨有贤、陈军,福州市领导何静彦、林晓英、林飞、张忠、林治良、罗蜀榕参加座谈交流或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