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图片新闻

福州市国际招商暨滨海新城招商推介会在厦门举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19 09:17:47  

福州市国际招商暨滨海新城招商推介会在厦门举行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在推介会上致辞(福州新闻网记者 邱陵 摄)

  福州新闻网厦门电(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18日上午,福州市国际招商暨滨海新城招商推介会在厦门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市领导王进足、蔡战胜、张忠、杭东、李春、罗蜀榕出席推介会,与海内外嘉宾客商畅叙情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王宁代表市委、市政府和757万福州人民向前来参会的海内外嘉宾客商表示衷心感谢。王宁说,福州是习近平总书记长期工作生活的地方,也是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形成的重要实践地。近年来,在中央和省委的关心支持下,福州迎来了“五区叠加”的重大战略机遇,进入了加速崛起、跨越赶超的发展轨道,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生态环境保持良好。可以说,福州既是一方充满希望、充满机遇的发展热土,也是一片适宜投资、适合创业的清新福地。

  王宁说,当前,福州发展正站在一个新的起点,我们正牢牢把握重大发展机遇,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加快建设发展,当好排头兵,特别是全力打造品质一流的滨海新城,努力在新一轮发展中抢得先机、赢得主动。今天的福州和滨海新城,正绽放着激情活力,涌动着创业热情,蕴含着巨大商机。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把关注的目光投向福州,把创业的足迹留在新城,带来更多的新理念、新技术、新项目,与我们共享商机、共图大业。我们将一如既往秉承“亲商、重商、安商、护商”的理念,大力弘扬传承“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努力为所有投资者打造更加开放、更加优质的投资环境。

  尤猛军在会上介绍了福州市的国际投资环境。他说,今日的福州欣欣向荣、生机勃勃、充满机遇,已经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大开放格局,成为中国市场经济最发达、对外贸易最繁荣、利用外资最集中的城市之一,深受广大海内外客商和国际资本的青睐。真诚希望广大海内外客商多深入福州、多了解福州,来“有福之州”投资兴业,做一个“有福之人”。

  推介会上,市领导李春、罗蜀榕分别作大数据产业园招商、滨海新城建设及产业规划推介。德国艾德卡集团北区总经理大卫·斯特拉克等代表参会客商发言,表达了看好福州发展潜力,共享滨海新城建设机遇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