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馆 福州组织参加多场活动助力精准招商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19 09:17:15  

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馆 福州组织参加多场活动助力精准招商

  这是9月18日拍摄的厦洽会金砖国家投资合作馆。当日,以“聚焦一带一路、助力金砖合作、促进双向投资”为主题的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 摄

  福州新闻网厦门电(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18日上午,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馆。本届厦洽会凸显“后金砖”效应,助力金砖国家之间合作,成为落实厦门会晤成果的重要平台。

  本届厦洽会展览规模约12万平方米,分投资主题馆和产业招商馆两大板块。除专门设立“金砖国家投资合作展区”以及“金砖+”国家特色商品展,还举办以“开启金砖合作‘金色十年’”为主题的2017国际投资论坛、“金砖国家电子商务”专题论坛等,助力“金砖+”国家合作。

  记者了解到,本届厦洽会上,福州展位重点展示福州市优良的投资环境、独一无二的政策优势、雄厚的产业基础,宣传福州市支持创新发展、鼓励外商投资的政策,力促对接一批有助于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发展层级的项目。

  厦洽会期间,市直部门和各县(市)区、有关园区将组织参加重点产业投资项目对接、现代服务业专场对接会、走进金砖国家合作交流会等多场活动,加强对接联谊,助力精准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