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仓山区将重点推进“福州娱人码头文旅小镇”建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14 09:47:50  

  福州新闻网9月14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林传枢)昨天,记者从仓山区旅游局了解到,今年下半年仓山区将重点推进“福州娱人码头文旅小镇”项目建设,并申报省级特色小镇。此外,动听世界音乐季、陈靖姑文化海丝行等配套全域旅游主题宣传活动也是下半年仓山区要重点推动的项目。

  据了解,“福州娱人码头文旅小镇”项目,位于仓山区螺洲历史风貌保护区,计划投资50亿元,通过挖掘提升螺洲资源优势,引进文化创意、主题游乐、剧场演艺、酒店民宿、产业孵化等旅游产品业态,力争实现“一年成型、三年成势、五年成功”,将螺洲历史文化名镇打造成特色、唯一、高端的国际化多彩古镇品牌。仓山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该项目已申报省级特色小镇,福州市发改委正在评审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