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13 10:11:19  

  福州新闻网9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12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部署市政府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晤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站位高远、内涵深刻,向世界勾画了第二个“金色十年”发展蓝图。特别是习总书记对福建发展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殷切期望,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干部群众。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要全面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实际行动和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对标厦门找差距、学经验,尤其要学习借鉴厦门在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城市精细化管理、生态建设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迅速提升我市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要以快的节奏、快的效率、快的行动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千方百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快补齐民生事业短板,集中力量推动一批民生项目早动工、早建成、早见效;要加快旧屋区改造步伐,争当旧屋区改造排头兵;要始终绷紧安定稳定这根弦,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社会治理、矛盾调处等工作,确保省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