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省委调研检查组来福州开展调研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08 09:04:44  

  福州新闻网9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李白蕾) 6日至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叶双瑜带领省委调研检查组一行来榕,就我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有关文件情况开展调研检查。

  6日上午,福州市汇报座谈会召开。会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会见了省委调研检查组一行。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代表我市对调研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市委副书记林晓英汇报了我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文件及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叶双瑜代表省委调研检查组对我市贯彻落实两份文件情况和县乡人大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福州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认真落实好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总结推广县乡人大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下大力气解决好存在的问题,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再上新台阶。

  尤猛军表示,福州市将以此次省委调研检查为新契机、新起点,认真落实调研检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对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的学习宣传,加快提升县乡人大工作及建设水平,加大对县乡人大工作的支持,努力推动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再上新台阶。

  在榕期间,省委调研检查组还到台江区、福清市、长乐市实地调研检查基层人大建设情况。

  市领导王进足、吴深生、鄢萍、柯有铭、关瑞祺、林峰参加汇报会或陪同调研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