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政协委员聚焦福州市内河水体治理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04 09:24:16  

市政协委员聚焦福州市内河水体治理

  晋安河公园周边正在进行水系改造整治。

  福州新闻网9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文 叶义斌/摄)山水相映、河网密集是我市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但随着城市不断发展,部分水体黑臭也成为困扰百姓、影响我市宜居环境水平提升的突出问题。

  从今年4月起,市政协通过情况通报会、座谈会、实地调研等形式,重点围绕内河水体治理进程中需要关注的问题,倾听意见,集思广益,广泛征求各界人士和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形成了《关于“加快内河水体治理,提升我市宜居环境水平”课题调研报告》。

  8月29日,市政协召开关于“加快内河水体治理,提升我市宜居环境水平”专题协商会,围绕内河水体治理长效机制等问题深入交流,为推进我市内河水体治理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