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推进“两学一做”夯实基层党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29 09:07:44  

  福州新闻网8月29日讯(记者 张铁国)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俊波我践行”主题实践活动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现场推进会精神,总结交流经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深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将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要以“严”和“实”的态度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使其“党味”更浓、“新味”更足、“汗味”更重,不断提高“三会一课”的质量和水平。同时要以乡镇党校为载体,坚持点面结合,创新形式,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吴深生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向廖俊波同志对标看齐,学先进、找差距,明方向、转作风,争当“好党员”“好干部”。

  会上,8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