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榕公共建筑节能改造重点示范项目公布 两酒店入选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29 09:06:48  

  本报讯(记者 陈则周)28日,记者从福州市建委获悉,福州市推出第一批公共建筑节能改造重点城市示范项目,福州世茂洲际酒店及福州香格里拉酒店入选。

  据福州市建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对既有公共建筑进行节能改造,是建设生态文明、促进节能降耗、推进经济和社会发展、实施绿色建筑行动的一项具体的利民利国的举措。所推出的这2个示范项目都是旅游建筑类。其中,福州世茂洲际酒店改造面积6万平方米,福州香格里拉酒店涉及改造面积56827平方米。主要改造内容涉及采暖通风空调系统、生活热水系统,以及照明系统、围护结构等。

  据了解,系列节能项目改造完成后,世茂洲际酒店及香格里拉酒店的节能率将分别达到24.6%及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