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举行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推进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16 09:20:10  

  福州新闻网8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昨日,福州举行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推进会,总结近两年我市创建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找准问题和差距,按照文化部、财政部来榕中期督查提出的要求,站位全局,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迎接全面验收工作。副市长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市近两年的创建工作,在经历了动员部署、创建实施阶段后,现已进入整改检查阶段,明年初将进入评估迎检阶段,明年上半年将迎来全面验收,时间紧,任务重。为深入推进我市创建工作,李春要求,我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从国家战略和全市发展大局出发,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明确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要从示范区建设的标准和要求来认识创建工作的艰巨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进整改提升,硬件设施要加快建设,软件资料要准备齐全,基层队伍要在岗到位,群众知晓率要大力提高。同时,要加强领导,履职尽责,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强化督查,努力把我市建成“福州特色、东部示范、全国领先”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