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领导赴连江督查招商项目转化落地工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15 09:27:08  

  福州新闻网8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连江县督查招商项目转化、落地工作。

  蔡战胜实地察看了中石油渤海石油装备公司油气输送钢管制造项目,详细了解产品制作工艺、企业生产安全管理制度以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领导听取了连江县“招商2017”行动以及招商项目转化、落地工作进展有关情况汇报,对连江县下一阶段招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蔡战胜指出,连江县产业园区招商特色突出,发展后劲足,要坚持精准招商,主动出击,发挥优势,围绕产业链上下游招商,持续优化投资环境,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要咬住目标,加大力度,迎难而上,守住政治底线、生态底线,按序时加快推进招商项目转化、落地。要严格督查,强化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深化一线考察,全力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