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政协委员读书班昨日开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15 09:26:41  

  福州新闻网8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14日,十三届市政协第一次委员读书班正式开班。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何静彦强调,此次读书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政协工作以及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持续增强“四个自信”,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提高政协委员“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能力水平。

  何静彦指出,各位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要深刻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紧扣改革发展持续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努力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充分认识委员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加强学习放在首位,切实增强履行职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提升履职的能力素质,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恒增、王绍知、林锋参加开班式。